优秀老师写发言稿范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非常荣幸能作为我级的教师代表,向即将踏入社会的13春烹饪专业的全体同学说上几句心里话。
都说相聚不知时光短,回首两年,刚进入中职的你们,脸上写满了稚气,这两年来我们困苦与共、欢乐共享,在生活与学习中探索进取。
两年来,你们在生活和学习的点点滴滴都已融入到我们的校园里。我们都已习惯在校园里看到你们的身影,喜欢面对你们那一张张笑脸,一声声问好,喜欢你们的坦率,真诚,喜欢你们对知识渴求的眼神,更喜欢你们的年轻,阳光。
我们忘不了你们激昂的口号,忘不了你们在实操室撒下的汗水,忘不了你们比赛时那种忘我的精神,更忘不了教师节你们深深的敬意。
也许。你们曾经厌烦过老师,厌烦过老师的唠叨,埋怨过老师的严厉、不讲情面,反感过老师的批评,但是,请你们理解老师“恨铁不成钢”的心情,理解老师渴盼你们严于律己、立志成才的心愿!
两年的师生情谊,像一杯淳香的茶,怎能不叫人留恋回味?两年里,你们通过不断努力在追寻着自己的理想,一步一步累积着成长的足迹,这些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我们深信你们曾经的勤奋与努力,将会换来你们明天的进步与成功。同时你们的进步也正是老师获取成功的最大喜悦。
我看到有老师的qq签名上写着:“你们长大了,真的要离开了!”
他们还有些担心,有些放心不下。所以,在你们毕业走向社会之际,我又不得不再重复昨日的唠叨。希望你们走好今后人生的每一步,忠心的建议每一位毕业生:
从现在开始,一切都回到新的起点,从新开始,希望你们不仅学习做事的知识和技能,而且要学会做人的道德修养,不仅要知书,而且要达理。
你们要热爱自由,但不可以随心所欲不守规;要有远大的抱负,但不可以好高骛远,以事小而不为;要敢于追求自己的幸福,但绝不能损害他人的利益;要为酒店。为企业、为社会做出贡献。当然,也是为了家人。为了自己。
此刻。我以一名教师代表在这里发言,我想,我上面所说的话也是我们全体老师想向你们说的。
今天,在你们即将离开这熟悉的校园环境,准备踏上新的人生路程时,请别忘了带上全体老师对你们的期望和祝福。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许多驿站,只有平时练就过硬的素质,成功的机遇才会属于你。请记住,一切需要你的努力和奋斗去争取。
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无论你走到哪里、无论你走多久,10年、20年、;无论你是成功的企业家、行政总厨、楼面经理,还是普普通通的员工,当你回想起阳春中职的点点滴滴时,请别忘了常回来看看,看看校园的变化、听听老师的唠叨、谈谈自己的感受。因为你们的老师一直守望在这里,祝福你们。最后祝愿大家,一帆风顺、前程似锦、事业有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