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征文活动
在广泛阅读的基础上,我校开展了以“读书”为主题的征文活
动。全校同学热情高涨,参与面广,文章质量高,经过筛选,优秀文章达到好多篇。畅谈读书的愉悦与收获,推荐自己读到的好书,介绍积累的读书经验,都成为大家写作的内容与方向。
5.主题手抄报制作活动
围绕读书节主题,结合自身读书活动,我校还开展了主题手抄报制作活动。各班同学5人一组,协同合作,在四开图画纸上尽情抒发自己读书的情感与认识,在方寸之间展现了文字美与读书美。
6、国旗下讲话
在读书节期间利用国旗下讲话,学生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激起了广大学生的读书热情。
读书节活动即将结束,但与书相伴的人生才刚刚开始。随着读书节帷幕的徐徐降落,广大师生要进一步深入开展读书学习活动,在与大师对话,与高尚为伍,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中,建立起新时期“读书明理、读书求知、读书成才”的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