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家长代表发言稿范文
各位老师,各位家长,各位小朋友:
大家上午好!我受学校的委托作为家长代表在此发言,感到非常荣幸。今天是一个喜庆快乐的日子,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小朋友们编排了精彩有趣的节目。
在节目开场之前,我代表家长们对所有的小朋友们道一声节日的祝贺,祝你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同时也代表家长们向各位老师们道一声辛苦和感谢,感谢你们为了孩子的成长所付出的每一份爱和努力!
童年是美好的,童心是可贵的。每当面对孩子,就像面对一面能映照真善美的镜子,看到他们一天天成长,我们常常感到欣慰。因此,我们总想着如何给孩子一个值得回味的童年,如何引导孩子从第一步开始,步步走上健康、积极、快乐、成功的人生之路,是一个值得为人父母永恒思考的命题。在思考和学习的过程中,学校、家庭,我们的很多教育理念是如此的意气相通。我记得这样一句教育名言“你想让孩子以后成为什么样的人,现在就对孩子说什么样的话”。
的确,只要对孩子多一些尊重,多一些平等,多一些宽容,多一些爱,孩子就会回报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而社会,也正是如此潜移默化的,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行动中进步。因为我和所有家长朋友们一样,都有一颗愿意为了孩子而不断学习和超越自己的心!
最后,祝所有的老师、家长们工作顺利,家庭美满,万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