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以及在场的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
我是xx班xx小朋友的妈妈。感谢园领导对我的推荐,让我有幸做为家长代表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赛前的激动、和满心的喜悦!同时我也代表家长朋友们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劳的园方领导和老师们说声:谢谢你们,你们辛苦啦!
作为家长,我们和孩子一样,非常期待和珍惜这次运动会,因为这是孩子们告别糼儿、步入儿童阶段最隆重的运动会,相信今天这个欢庆的运动会会留给孩子们快乐的回忆!它将伴随我们度过每一个快乐的成长时光!
本次运动会的开展,为所有的孩子们提供了一次全面检验自己身体素质的机会,增长孩子们的见识,锻炼孩子们的耐力,有利于培养孩子们、团结、合作的精神,为以后溶入社会提早奠定基础!
而比赛之前,我代表所有家长朋友们,想对赛前的孩子们说:孩子们,竭尽所能,努力达到自己能力所为!真正的比赛不是在和别人比,是在和自己比,自己努力啦,尽力啦,即使没有得到第一,你也同样是最棒的!因为,我们运动会的旨意:重在参与,挑战自己 !
加油吧!我们最可爱的孩子们!
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