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都在渐渐长大,难免不了会有烦心的事涌上心头,我是一个比拟敏感的人,常常会因此而心情低落,然而,爸爸妈妈也会因此问我,怎么了?怎么会心情不好呢?可以说说,我们一起来分担,爸爸妈妈便会很耐心的听着我讲述心里的话,慢慢的,也就养成了,我心里有什么事情,都愿意同父母沟通,爸爸妈妈是我最好的倾听者,非常的关心我,爱我,关心我心里想什么,有时,在学校,会遇到一些快乐或者伤心的事,成功或者失败的事,,我知道,当我们遇到困难时,能倾注所有一切来帮助我们的人是父母,当我们受到委屈时,能耐心倾听我们哭诉的人是父母,当我们犯错误时,能毫不犹豫的原谅我们的人是父母,当我们取得成功时,会衷心为我们祝福的人是父母,当我们失败时,能给与我们抚慰的是父母。
还记得工作时,就觉得很辛苦,很累,钱怎么那么难挣,生活怎是这般的艰辛,有时会累的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受委屈时,就会想要放弃,可是,想想父母,他们养了我们这么多年,付出的艰辛和委屈,可“是”我的成千上万倍呀!他们都没有放弃,我怎么可以放弃,纵然困难再多,路再难走,我也不可以放弃,不可以停顿前进,因为这是父母交给我的,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交给我的,感恩父母,更可以说是从心底里对父母真实的感谢,感谢你们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上,传授了我那么多人生财富。
因时间的飞逝,父母已不再年轻,生活的千斤重担,有时会压得他们喘不过气来,他们的压力是我们不能够体会的,而我们能够做的是,好好学习,努力把该做的事情做好,因为父母所有的辛苦和压力都是为了我们,不要再让我们的父母为我们操心了,给他们多一点问候,多一点爱,想一想,从小到大,父母为我们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罪,却从无怨言,他们为我们付出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快乐,那么的快乐,感恩父母,感恩父母对我滔滔不尽的爱,有一句歌词写到有爱才有家,有家才不怕,不管你路漂泊,漂泊到何方,爱是永远的家,感恩父母,感恩父母给了我一给温暖而又幸福的家,我好爱好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