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三个半天的学习,我有很多的收获,现将收获分享如下:
1。原来很害怕,真的是从心理上就从吓住了,现在感觉不那么难,会用视频会议简单上课,但也避免不了出现很多问题,通过学习我会慢慢的摸索,别怕不会只要努力去学,肯定能学会,要相信自己。
2。现在我们自己设备还不行,如网络不流畅,操作起来也很困难,一会网断了。再如,录制的设备也没有,若有自己也可尝试去录,有了方法不去尝试也不中,因为在录制中也可能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
3。在没有听苏老师讲解之前,心里边儿确实是害怕焦虑,天天呆在家里边儿都不敢出门儿。真的像苏老师说的那样,走着都是害怕,心里想着对方总是有病毒,总有种害怕的感觉。每天看到新增的人数,确定的人数,死亡的人数更是害怕。但听了苏老师的讲解之后,心里还是平静了很多,因为像这种反应都是正常的反应。
4。在没有听苏老师讲解之前说实话的对学生做心理输导很少,有时也免不了上课情绪不稳定,有时很想对学生发火。听完后,感觉真的是这样,学生毕竟年龄小,正处于爱玩游戏,玩手机的年龄,自我控制能力又差,再加上疫情期间,免不了他们心中烦燥不安,害怕病毒,心里不安心学习。这时候需要我们去耐心输导,每天除了传授知识,再给他们讲一些疫情防控知识,便于他们正确去看待疫情。总之,通过三半天的学习我收获了许多,我还会慢慢去实践去摸索,争取使自己很快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