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读书使你我更加明智敏捷。读好书,读书和高尚的人交流学习。好读书,读书使人类生活更加充实。读书好,读屈原博闻强志,明于治乱,娴于辞令,却信而见疑,忠而被谤的无奈;读司马迁亦欲以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著成《史记》的坚忍;读岳飞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的壮怀激烈——古今中外多少豪杰英雄为我们树立榜样,时刻鼓舞我们奋然前进。
总之,爱好读书是好事。读书好,让我们更加明智敏捷,让我们都来读书吧!歌德说:“读好书犹如和高尚的人交往。”朱熹说:“读书,始读,未知有疑;其次,则渐渐有疑;中则节节是疑。过了这一番,疑渐渐释,以至融会贯通,都无所疑,方始是学。”李大钊说:“知识是引导人生的光明与真实境界的灯烛,愚昧是达到光明与真实境界的障碍,也就是人生发展的障碍。”先贤的名言时刻提醒我们要读好书,避免垃圾书籍对自己造成不良的影响。作为祖国明天的我们更应该时刻注意和警惕。好读书,高尔基先生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还能带给你许多重要的好处。
多读书,可以让你觉得有许多的写作灵感。可以让你在写作文的方法上用的更好。在写作的时候,我们往往可以运用一些书中的好词好句和生活哲理。让别人觉得你更富有文采,美感。
多读书,可以让你全身都有礼节。俗话说:“第一印象最重要。”从你留给别人的第一印象中,就可以让别人看出你是什么样的人。所以多读书可以让人感觉你知书答礼,颇有风度。
多读书,可以让你多增加一些课外知识。培根先生说过:“知识就是力量。”不错,多读书,增长了课外知识,可以让你感到浑身充满了一股力量。这种力量可以激励着你不断地前进,不断地成长。从书中,你往往可以发现自己身上的不足之处,使你不断地改正错误,摆正自己前进的方向。所以,书也是我们的良师益友。
多读书,可以让你变聪明,变得有智慧去战胜对手。书让你变得更聪明,你就可以勇敢地面对困难。让你用自己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这样,你又向你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迈出了一步。
多读书,也能使你的心情便得快乐。读书也是一种休闲,一种娱乐的方式。读书可以调节身体的血管流动,使你身心健康。所以在书的海洋里遨游也是一种无限快乐的事情。用读书来为自己放松心情也是一种十分明智的。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作为生活在新时代的我更应该努力,更进一步!